維吾爾語翻譯第一階段鉦昱翻譯公司經歷過了翻譯社
而今的我應當是屬於第二期的第二階段,
再看過南西教員的blog以後,終於知道這篇文章的作者為何,
要順遂走出元智啊~~~

所以常常都有(準備不周全)的心態出現,
因為害怕被老闆批,
所以在跟老闆meeting確當天多麼進展老闆一時有事(這真是不應該出現的動機ㄚ~~'')
我希望我不要併的太重,
因為當初在想自己的論文時不覺得自己的天縱英才,
同時也藉由這篇文章來剖析一下敝人現在處於研究生症候群的第幾階段~~~
直接跳過第一期翻譯社
就像是作者所寫的怎樣子的提不起勁翻譯社
明明下星期老闆就要看論文的1/3了翻譯社
線再是屬於現實動筆的第二階段,
作者所描寫的症狀今朝都有産生,包羅:對於論文相幹的東西沒有興趣..喜歡打online game,喜歡看電視,每天晚睡早起~~~~等翻譯社
反而有良多問題或矛盾的地方是要點竄的~~~
但老是不知道這篇文章的作者為誰,

論文阿~~~論文翻譯社鉦昱翻譯公司翻譯公司又愛又恨

之前就有伴侶傳給我看過~~研究生症候群~~這篇文章,
但卻是怎麼樣也不想寫,恰恰要拖到最後2.3天寫,
唉~~~~我想等到最後其他的症狀也會一倂出現翻譯社


本文出自: http://blog.roodo.com/lifan/archives/668874.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iejkg78 的頭像
    jackiejkg78

    jackiejkg78@outlook.com

    jackiejkg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